close
匆匆的接受徵招踏上16年前離開的職務!也不知道對還錯="=如果當年沒發生某件事...我想我還是會離開的!

回到該職務也已經24天了!最忙的農曆年也應付下來了!這兒真的是轉變很多...不論是人.事.物都有著極大的變

化!該說我很勇敢呢?還是說資方很勇敢~

其實~~一點都不想回到這工作的!但~~只能說交有不慎="=這樣的說法可能會被某人毆打致死>"<

回到這個職位二十多天來的心得....真的是一則以喜.一則以憂!過去~優良的傳統皆消失殆盡!僅存的就是七零

八落的過往!也許是天災所致~~但~~真的是改變許多了!能否久留與此也留下些許的變數!

撐了二十幾天終於~輪到我休假了!爽啦~~哈哈~~放假去!工作歸工作放假歸我放假^^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925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