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何的感情,不論結局是好是壞,都是成就現在的我(或者妳)

因為在相處的過程中,你的改變,對於愛情的態度,都會慢慢的轉變

例如說:

17歲的時候,我跟我的小女朋友說我愛你------其實我只是想要能夠跟她出去,她是我的!

18歲的時候,我跟我的小女朋友說我愛你------其實我想要能夠進一步牽到她的手!

20歲的時候,我跟我的小女朋友說我愛你------我想瞭解一下她的車頭燈有多亮!

22歲的時候,我跟我的小女朋友說我愛你------我想.....成為男人.....壞男人!

等到28歲,我不容易說出我愛你,因為愛太沈重了,我愛你,我就要照顧妳!妳會不會我的另一半.....等;

太多要考慮的因素!

現在我說我愛妳,因為很感謝有妳,出現在我的生命中,我也希望在她的生命中留下來!

一樣是愛,卻因為不同時間的感情,有了不一樣的詮釋,當然..這每一段都是累積,成就現在的妳!

所以...謝謝她,然後分手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925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