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早就接觸電腦網路!也知道有部落格.個人網頁...等服務!但..總是搪塞自己!沒空!沒時間!又忙~等等的理由欺騙自己>"<

 

本來也想把這個帳號給廢了!因為~~5月底的時候才發生一件悲慘的事件!就是~~這個我使用了將近5年多的帳號被盜了!

 

損失倒是沒什麼損失!只是想不透~~為何會被盜呢?其實~歸咎起來只能說~~我是"浩呆"明明防毒軟體就過期了!卻不去更新>"<藉口~~沒那麼"衰小"啦!硍~~就是那麼"衰小"勒>"<盜用者幫我刊登了大大小小的拍賣品將近6.70樣還都是名牌包包勒=.="仿冒品啦>"<真夠鷄排的!

 

所幸~~發現的早!在發現被盜後~~趕忙通知奇摩的客服!雖然~~過程中~~對於奇摩所提供的客服方式!相當不滿意!因為都是用E-mail聯繫!一來一往相當耗時!在5月28號晚上發現被盜!就一直找奇摩客服電話!就是找不著!所以...一直用E-mail聯繫!相當麻煩~~隔天又要上班!也沒時間搞定>"<真的是心如熱鍋上的螞蟻Q_Q終於~~撐到隔天下班!急忙跑回家中!趕緊在查看我被盜的帳號中拍賣物品有無被拍賣成功!

 

因為~~相當擔心!盜用者如果賣出那些防冒品!好處是他拿走了!我卻得背負上一堆莫須有的罪名>"<如~販賣防冒品!又或是~~買家沒收到商品!卻匯款給盜用者!那我還得背上詐欺罪!天哪!別那麼衰才好>"<還好發現賣場中的商品數已經在減少了!並非賣出而是下架!趕緊~在去查奇摩客服電話!終於~~給我找到了!靠么~~這是哪門子的客服電話!不是24H的>"<挖勒~~更賃老北勒!

 

好不容易敖到30號當天!由於當天是星期5今天沒搞定~~在來就週休2日了!穩死ㄟ!真想請假去搞定這些事!但是~~公司老闆很機車!如果跟他說是電腦問題!肯定被他機歪個沒完!上班時間~~偷偷撥出客服電話!通了~~~但是~~XXOO勒!要我撥另一線客服號碼!由於老闆在公司不方便!又撐到中午休息時間!馬上又撥~~靠北勒!現在是中午休息時間>"<心整個都冷掉了!我想我是死定了Q_Q終於撐到下午客服上班時間!透過同事的掩護!急忙撥出電話~~終於接通了!經過漫長的客服審查核對我的身分!幫我把那些盜用者拍賣上架的商品全都下架!並詢問是否能要回帳號及有否延伸性的麻煩~~等事項!總算是~~安然取回帳號了!

 

由於~~客服有告知!這次能還我帳號!但是~~如果在被盜!可能就會凍結!廢除該帳號了!要我小心謹慎!唉~~這還用妳在交代嗎?經過這一波三折!回家把電腦給FORMAT.重灌系統.掃毒....等.該防備的全都弄好!不在希望帳號被盜了!

 

其實~~我的這個部落格本來就該開張的!就是因為帳號被盜還有職場問題延遲到今天,總算開張了!也算是值得記一筆了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925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