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~為了生活為了度日子!所以~沒有評估好這個工作就直接面試上班了!畢竟~離我住的地方蠻近的!也大概知道~這個工作一年就忙那幾個月!幫我面試的小姐也耳提面命的告知我~老闆相當的機車!
我想再怎麼機車~吃人頭路~不就是拿人錢財與人消災不是嗎?所以~就開始上班了!也許~剛到公司的前些幾個月~是公司最忙.最需要人手的時候~老闆給我的感覺是~愛嘮叨跟擺臉色!其它~也都算還好!
雖然~我進公司以後陸續還來了幾個新人~做的工作性質都跟我的類似~但是~壽命都不長!多則十幾天.短則~頂多半天=.="
根據公司裡面論件計酬的歐巴桑大姊們的說法~這個老闆機車到不行!不管你表現在好!工作能力在強!他就是一副老子有錢~免驚請無郎的態度!我想以我工作的經歷~我未必會栽在他手上的!況且~我也是全都照他指示做事!應該~不會那麼衰吧!
就這樣~~我熬過了公司每年最忙的那幾個月~天天加班!每個月都沒休假的日子!平安的進入今年的淡季了!終於~~我見識到這個老闆最機車的一面了!大年初5開工!本來公司去年因為業務繁忙的時候有多請了一位小妹來當業務助理!人家好歹也幫公司撐過最繁忙的時刻!就只因為感冒~開工當天沒來公司~撥電話請假~這個老闆居然不是準假!只是說要他休息不用來了!所以~這個小妹在當天下午帶著重感冒的身體到公司請假!老闆卻是擺譜~請她不用在來了!挖勒~從這天開始!我就知道!我接下來的日子~~得提心吊膽了!
果不期然~~因為公司員工不多!正職員工加論件計酬員工連老闆老闆娘不到10人的小公司!卻也搞的好像我們這些員工都是來跟他老闆搞對抗的!好歹我們也是來幫他工作賺錢的!天天抓樓下員工的小毛病!偷聽員工有沒有講他的壞話!有沒有搞小團體!員工假日要去哪娛樂休閒有沒有要找他去!天哪~這是哪門子的老闆!
或許~論件計酬的歐巴桑大姊們都是上了年紀了!也都要我別跟老闆起衝突!能忍就忍別跟老闆一樣見識!我也都欣然接受~~但是~~終於爆發了!今年~的第三次衝突~也宣判了~我又失業了!
前兩次我都是依他指示做事!他卻不滿意!一直唸!我有點不爽回了他幾句!結果~~他變臉大罵起來!我就不跟他說了!只是把工作做完!就沒理他了!
但是~~問題並沒有因此結束~~6月2號那天下午!廠商送了一批物料到公司!因為有點問題!我請廠商的送貨司機回去反應一下!結果~~我的老闆聽到樓下有人說話~馬上衝下樓~(因為他人在樓上但是耳朵都放在樓下!)剛好看到我在跟廠商的司機說話~就問什麼事!我也據實跟他說了!結果~~換來的卻是一頓臭罵!
說我為什麼現在才反應這個問題!怎麼沒跟樓上辦公室的反應~~等!我回答他去年沒有這個情形發生過!今年我才發現的!結果他跟我說~~什麼去年~今年!我難道不知道物料怎麼處理嗎?我回答說你去年教我就是這樣處理啊!結果~他惱了!跑上樓去叫接洽進貨的小姐下來!
下樓之後~~老闆還是指責我的不是!我當時越聽越火~~就回答他!是不是在你這工作做事!遇到問題都別反應就都沒事了!他~聽了大為火光!就跟我說~~那你可以不要做了!我馬上回答~好!
頭也不回的立刻離開了!
是我心態不對呢?還是~~現在的老闆都是這副模樣呢?真是搞不懂>"<
唉~~我還是振作出門找下一份工作吧!但願下一份工作會更好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925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