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7/14發送了三封簡訊妳就決定封殺我了>"<讓我真的很困惑!心情也隨之蕩到谷底了!

是我的舉動讓妳煩感;厭惡!妳也不明確說明白!妳只是說那晚的某些舉動是不小心的意外!

妳難道不懂~沒有不小心..那來的意外啊!難道..這就是生命中美麗的意外嗎?

如果..只是一場""我可以不要""嗎?讓我一直停留在那晚嗎?


妳只是~一直說妳害怕傷害
到我!那~妳到底明不明白,當妳對我如此說的時候~傷害已經造成了!

我想妳一定不明白的!
打從上段戀情結束!一直不願意嘗試踏出感情失敗及期盼的陰影!因為.......

誰會願意失敗失敗再失敗! 誰會高興期盼期盼再期盼!


"" 或許要考慮很多! 卻不該顧慮太多!是妳刻意保持的距離呢?還是這就是我的極限了~"~


心情好低落~真的好沮喪>"<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925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