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直很忐忑的想得知,我到底在她心中到底只是普通朋友還是~~能夠有進一步的發展呢?

原因無它~因為她給的答案相當模擬兩可!讓我不知如何是好>"<

"機會"畢竟是自己開創的!如果~成功了!將是一輩子的幸福!失敗了!也只是一時的傷心!

沒動作~也許~是一輩子永遠的遺憾!畢竟~沒有嘗試如何知道成敗呢?


昨晚趁著到她家中幫她弄數位電視機上盒的機會!終於~有了,進一步的發展>"<"
或許;真的是不小心的意外!

但是~沒有不小心..那來的意外啊!難道..這就是生命中美麗的意外嗎?

如果~這是一場""我可以不要""嗎?以後會如何發展呢?我也不知道>"<


或許~~她經歷過婚變~所以思考的更多~當下即踩了煞車!避免我精蟲攻腦>"<

畢竟~這是對她的尊重!也許..她的顧忌是正確的!
心情好複雜>"<好久沒那種雀悅的心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925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