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失業至今也好些日子了!前晚(6/18)接到一通面試電話,說完之後~我想我有9成的機會錄取了!原因無它,居然是~我去年辭掉工作的地方>"<

6月19號早上8點30分我又來到這個我很熟悉的地方"面試"天啊!感覺~離開1年多繞了一圈;我又回到原點了>"<雖然~~工作性質有點出入!回想~幾年前到這面試應徵不也是今天這個職位嗎?只是公司名稱不同罷了!
不~~這家公司我很有印像!當年在台中跑車也常去他們台中的總公司送貨!真是太巧了!

果不期然~~跟面試者談了一會兒!我很篤定~我錄取了!雖然~在我之前,面試者已經面談了2位應徵者,我可以肯定我會擊敗他們的!這真的是~~天意啊!原來我走過的遇到的最終又全都遇上了!看來我是又回到原點了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9252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